Life in progress ...

Life in progress ...

Tuesday 8 January 2013

有时候觉得自己还是有很幼稚的思想
就是不想失去联系
就是那几个小时
可以让我陷入那么深 那么深的没落低洼
你有没有想过我会怕
我怕 我当然怕
谁见过鬼不怕黑
如果同样的事情发生第二次
我还真的不知道要怎样去应付

好了 几个小时空白了
然后你交代了
然后走在路上
我真恨我的预感我的直觉
我不知道为什么
我就抬头望了一下
我一直告诉自己没什么 没什么
结果自信仍旧输给了自卑

我不喜欢跑步 我只有在很难过很难过的时候才会想要去跑步
对啊
今天我去跑步了
对啊
我很难过 很难过
after all i'm still on my own.
对啊

鼻子酸过了 眼泪忍住了
坐在湖边风嗖嗖地吹
好冷好冷
你们只是朋友 偶然遇见 于是放慢速度打个招呼
我知道 我真的知道
安全感却完全被淹没了
完全被自卑征服了
我认了
不是你的错
因为我从来不知道当初你为什么离开
也不知道是什么让你回来
如果 我只是你另一个选择………

天哪
为什么就不能让我平平静静地过一天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